沧州新闻>>河北日报沧州专辑>>

沧州举办“理论开场”千余场次

2020-12-08 09:3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李文凯)《这5年,是什么改变了你我,改变了中国?》《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在哪?特殊在哪?》……连日来,公益电影进乡村、戏曲文化进校园等活动在沧州市相继开展,广大群众在尽情享受文化发展红利的同时,对开场前令人耳目一新的理论宣讲微视频也大加赞赏。截至目前,全市已举办“理论开场”千余场次。

“理论开场”是指沧州市结合实际,依托各种思想文化类活动及公共场所的各类LED电子显示屏,在活动开场前播放理论宣讲微视频。微视频内容涉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具体涵盖了哪些内容》《新时代的基本方略》《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看中国未来发展》等,通过专家解读、百姓课堂、系列动漫、说唱表演等多种形式,深入浅出地宣讲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发挥党的创新理论引领作用,进一步拓展播放媒介,精选视频内容,不断把“理论开场”创新项目推向深入,力争让更多的群众随时随地学习新思想,潜移默化接受科学理论熏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