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头条新闻>>

梅世彤在渤海新区督导新高地产业示范园建设工作

2020-12-08 16:11:01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梅世彤在渤海新区督导新高地产业示范园建设工作时要求

树牢“工业立市、项目强市”理念 狠抓招商引资不动摇 努力在推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作表率

12月4日,市长梅世彤到渤海新区,督导新高地产业示范园建设和安全生产、生态环境治理等工作。

梅世彤指出,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立足新起点、瞄准新目标,提出了“坚持向海洋要动力、要活力,举全市之力加快渤海新区开发建设”的工作要求,发出了渤海新区新一轮大开放、大开发、大建设的动员令。渤海新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工业立市”理念,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严细深实快”的工作作风,主动担当担责、全力攻坚克难,努力在新高地产业示范园建设中取得更大突破,为推动沧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打造“十四五”时期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地和发动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梅世彤要求,渤海新区包括黄骅市和各产业园区,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面向京津、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主动走出去、引进来,招项目、促合作;同时加强跟踪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当好企业发展的“店小二”。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瞄准新落地规上制造业项目、完成工业投资等工作的预期目标,细化分解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超额完成目标任务,在推动全市经济发展中走在前、作表率。要扎实深入开展“新高地产业示范园全覆盖双竞赛”活动,精心精准谋划,严格项目筛选,提速手续办理,加快推进实施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经济效益好的工业和制造业项目。要加强与招商中心的对接合作,在合作中不断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涵养着眼大局、同舟共济、团结奋进的心态和胸怀。

梅世彤强调,渤海新区作为全市发展的增长极,要努力走好绿色发展新路,强力推进大气和水污染治理,让新区大地永葆天蓝、地绿、水清的良好生态。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持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强化创新发展意识,认真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加大行政审批、投融资、体制机制等各方面改革力度,努力增创发展新优势,争做改革开放的排头兵。(记者郭震)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