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头条新闻>>

梅世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2020-12-08 17:03:34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梅世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坚持“快”字提速 快动快推快干 跑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加速度”

12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主持召开第57次市政府党组会议,开展“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专题学习。副市长鞠志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落实“快”字提速要求分享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快”字本身就是效率、作风和工作能力的重要体现。市委书记王景武多次强调,要坚持高效能、快节奏,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大干快干、苦干实干。市政府党组成员要把“快”的标准贯穿于各项工作全过程,大力发扬“雷厉风行、马上就办”的作风,紧抓快干、提速冲刺,跑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加速度”。

会议强调,各党组成员分管的重点工作千头万绪、任务繁重,任何单位的“卡壳”都可能直接影响到整体工作的“提速”。要坚持“快”字提速标准,快动快推快干。一是反应要快。对上级安排的工作、领导交办的事项,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敏锐性,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迅速将上级精神吃透、把具体事项列清,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扎实有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行动要快。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再次对照“三个圆满收官”要求,进行一次“回头看”,找准弱项不足,精准调度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三是见效要快。抓经济工作就抓至全省领先,创亮点工作就创至全国挂号,优行政服务就优至企业群众得到实惠,干民生事业就干至群众满意认可,切实把苦干实干的行动体现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成效中。(记者郭震)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