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沧州市前11个月新增 3.7万人缴存住房公积金

2020-12-11 10:51:37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市前11个月新增 3.7万人缴存住房公积金

近11万人提取住房公积金31.3亿元,当年提取率达到65.58%

记者昨天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目前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达到6369个,缴存职工43.4万人,缴存总额415.37万元,缴存余额175.28亿元;贷款总额240.4亿元,贷款余额142.49亿元,其中个贷率占比81.29%。

今年以来,全市新增建制单位620个,新增缴存人员3.7万人;归集住房公积金47.72亿元,同比增长8.92%;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27.9亿元,同比增长4.89%;109418人提取住房公积金31.3亿元,当年提取率达到65.58%。据了解,今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便企利民优服务为目标,强化“互联网+公积金”服务能力建设,推进部门信息共享,实现了线上业务办理“零跑路、零资料、零时限”。据统计,今年所有线上渠道共办理提取业务27585笔,总金额达6.5亿元。今年8月单位网厅正式开通,全市已有4100多个单位开通了网上缴存住房公积金业务,占缴存单位总数的三分之二。

“目前,我们正在部署开发网上出具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全部还清证明,预计年底前,我中心缴存职工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或者网厅办理‘跨省通办’8个事项中的6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说。(记者杨继超)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