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精心服务居民温暖过冬

2020-12-11 11:3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魏峰)“大娘,这几天特别冷,用电时一定要注意安全……”12月9日,在盐山镇千童小区,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边检查张大娘家中的用电线路,边叮嘱老人注意用电安全。

当前,气温下降明显,供电负荷持续走高,各居民小区用电隐患也随之增多。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以优质服务为导向,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行动,精心护航居民小区安全用电。该公司主动与各小区管理人员联系,组织工作人员进入居民小区深入排查,重点对客户变压器、配电柜、分接箱、电缆竖井、计量装置等设施认真把脉。针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客户隐患档案,通过下发整改通知书的形式向小区管理人员及时反馈,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并帮助客户落实整改措施,治理安全隐患。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用户家中,检查居民家庭用电线路和设施,更换老化破旧线路,让群众用上安全电。

此外,该公司充分利用广播、集市的时机向广大用电客户发放宣传单,讲解安全用电的重要性,以及违章用电、私拉乱接的危害性,做到安全用电知识家喻户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