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全电厨房”助力打造绿色校园

2020-12-11 11:4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魏峰)12月8日,盐山县第五中学食堂的负责人笑盈盈地对前来进行安全检查的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道,“从改造初期到现在,增容、铺线路、现在又来安全检查,你们的服务太周到了。”

盐山县第五中学占地面积约2.6万平方米,学生和教职工共730人,过去传统的烹饪方式不仅容易导致高碳排放、高污染、高能耗,还存在燃气泄漏、油锅爆燃、烟道着火等安全隐患。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积极行动,与政府教育部门接洽,共同制定全电食堂建设实施方案,明确推进计划,全力做好项目的实施辅助工作,把学校食堂改为全电食堂,达到全电学校标准。第五中学实现全面“电气化”以来,烹饪无明火、操作智能便捷,改造后的厨房更安全也更节能环保。清一色的厨房电器设备落地使用,为学校营造绿色能源确保“舌尖安全”,厨师和师生们的健康得到了保障,学生们喜欢,家长也放心。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推动电能替代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促进能源清洁化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