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河北日报沧州专辑>>

河北沧州前11个月新增城镇就业10万人

2020-12-15 09:1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前11个月

全市新增城镇就业10万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今年前11个月,沧州市实现城镇新增就业10万人,完成全年任务的136.7%,新增就业人口全省排名第二位。

推进大众创业活动成效明显。建成优化各类创业就业孵化基地48家,已累计入驻项目5200个,累计带动就业2.9万人。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力度不断加大,在全省创新性提出了“创业担保基金市级统筹”的办法,通过“无还本续贷”、全市区域内反担保人互通式确认、提高小微企业的贷款贴息额度等创新举措,全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走在了全省先进行列。

重点群体得到更多救助和帮扶。今年以来,实现转移就业5.2万人,完成全年任务的108.33%。加强困难人员就业与生活保障。开发了3500个公益性岗位,对城镇就业困难人员实施托底安置。为保障失业人员基本生活,发放失业金3777.66万元,缴纳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951.24万元。落实企业稳岗返还补贴政策,为2786家企业发放稳岗资金8242.3万元,惠及职工17.18万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