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开展“亮剑”反窃电促提质增效

2020-12-16 09:3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魏峰1215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反窃电行动小组对千童小区、凤凰小区等用户的用电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拉开了该公司冬季反窃查违活动的序幕。

当前天气寒冷,取暖负荷激增,进入窃电行为的易发期。该公司结合经营形势,把线损治理作为挖潜增效的一个重点。对症下药,狠抓治理,持续开展反窃电行动,通过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等大数据比对,精准锁定重点目标,做到‘精准锁定,准确打击’。该公司成立反窃电行动小组,对照客户档案,对城乡各类用户开展营业普查,仔细核对用电性质和电量、电费、电价情况,及时纠正不合理电价、不规范用电行为,杜绝跑冒滴漏现象;以用电异常台区和高线损线路为重点,通过数据对比、分段检测、资料核准等开展定点排查,查找原因、制定对策,有效治理违规违约用电行为

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加大反窃电力度,加强对高线损台区排查、提高反窃电工作效能、净化用电环境、遏制窃电行为,构建良好用电秩序,促进企业提质增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