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2020年度沧州“双十”评选启帷

2020-12-17 15:41:27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度沧州“双十”评选启帷

读者可通过两种方式为心中的十大新闻、十大新闻人物投票

盘点年度新闻与人物,凝聚奋进力量和感动。即日起,由沧州日报主办的2020年度沧州十大新闻、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正式启动,向社会公布十大新闻候选条目和十大新闻候选人物各15条(位)。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最难忘的时光已刻写在年轮深处。这一年,全市上下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市委九届九次、十次全会相继召开,沧州绘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蓝图;全市扎实开展“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形成加压鼓劲、增比进位、苦干实干、狠抓落实的新局面;沧州企业开办实施全城办一日办即时办,津沧两地开办企业实现跨省通办;黄骅港多项指标实现两位数增长……回望2020,阔步前行的沧州写下了一篇篇精彩华章。

总有一份温暖照耀心底,总有一种力量润泽心田。这一年,全市各行各业涌现出一批可歌可泣的先进人物,成为人们一年一度记忆中最温暖的精神典藏。王淑凤31年情系高墙,为服刑人员送去温暖;大校军官石炳启回村当支书,带领全村奔小康;张华绿色家园残疾人爱心群体捐献遗体,誓将大爱洒人间;张东玲两赴轮台,支援新疆医疗建设;甄洪月拖病体坚守疫情防控一线,把一腔热血都奉献在基层社区……一座座道德的丰碑,镌刻着沧州儿女团结奋进、斗志昂扬、无私奉献的人文精神。

即日起,读者可通过两种方式参与投票:一是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沧州日报”后投票;二是裁剪本报今日刊登的选票投票,选票请寄“沧州市解放西路传媒大厦沧州日报新闻中心”,信封注明“‘双十’评选”字样。投票截止日期为12月22日(信件以当地邮戳为准)。

沧州日报将组织相关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结合读者投票结果,最终评出2020年度沧州十大新闻和十大新闻人物,并为当选的十大新闻人物颁发证书。(记者李倩)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