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助力企业冬季用电无忧

2020-12-18 14:5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魏峰12月15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蒲洼城开业园区对企业用户开展电力安全用电指导,协助检查用电设备,确保企业冬季用电无忧。

为切实做好迎峰度冬期间优质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对企业进行“一对一”的排查服务,重点对企业厂房内部的电源配置、电力设施及线路进行用电隐患排查,协助整改企业在电力使用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醒客户充分了解自维线路及电力设施的安全状况,防范安全用电风险,遏制事故的发生。同时,工作人员与其负责人详细交谈,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收集客户提出的意见建议及用电问题、难题,引导客户安全、高效、有序用电,拉进与客户的距离,将优质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规范服务标准、完善服务措施,持续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为企业可靠供电保驾护航,助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