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提升台区线损管理水平 促进提质增效

2020-12-21 16:24: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21日讯(蔡广玉)现在供暖负荷攀升,运营监测人员必须每天密切关注用电信息采集系统运行情况、逐一排查异常台区等方面问题,同步做好系统数据的高效应用,力求台区线损的有效控制。”今天上午,在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营销部每周例会上,公司分管领导再次强调运行台区线损管理。

台区线损是直接体现公司精益管理、提质增效的重要一项,公司多管齐下、提升台区线损治理。一是源端治理,进一步夯实台区线损基础管理。完善台区线损治理工作方案,实行“一天工作法”,安排专人每日监控异常台区情况,对异常原因开展针对性的分析,制定相应整改措施,不断夯实台区线损基础管理,确保源端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线损持续提升。二是前置管控,精准治理异常台区。从“线上+线下”两个维度进行剖析,精准定位异常原因,按照“先内后外、由高到低”原则,逐级治理、销号管理,彻底解决线损治理难题。三是攻坚克难,实行结对帮带,实现技术指标“双提升”。以技术帮扶指各供电所的方式,充分发挥业务专家优势,提升基层人员线损分析、治理技能,真正实现知识共享、共同提升。

进入12月份以来公司累计消除负损台区29个,治理高损台区35个。计量异常在线监测累计670条,完成反馈整改610条。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强化台区线损治理工作,巩固台区线损管控成效,杜绝异常台区反弹,全面提升公司线损管理水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