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建起首个 省人大代表联络站

2020-12-21 16:43:46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市建起首个 省人大代表联络站

12月17日下午,新华区南大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省人大代表联络站挂牌仪式,这是我市建成的首个省人大代表联络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长军、秘书长张龙华出席活动。

新华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听取了省人大代表、南大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回娟关于利用本职工作最大化发挥代表作用的情况介绍。

毛长军表示,各级人大代表要不忘初心,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断提高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实效性和影响力,努力使人大代表工作在原有基础上取得新成效、新发展。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立,有利于代表与群众进行沟通交流,对收集民意、汇聚民智、发扬民主有深远的促进作用。要充分运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这一平台,倾听群众诉求,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深入实际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范祺)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