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河北日报沧州专辑>>

河北黄骅:“理论宣讲志愿者来到俺们村”

2020-12-22 09:2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黄骅

“理论宣讲志愿者来到俺们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刘相和)“京东大鼓《十九届五中全会暖人心》、群口快板《十九届五中全会来领航》、歌曲《共筑中国梦》……”日前,在黄骅市滕庄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观看完理论宣讲志愿者的宣讲巡演活动后,村民吴忠良竖起了大拇指。“理论宣讲志愿者来到俺们村,通过这些轻松愉快的方式让我们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们听得懂、记得住!”他说。

这场演出是由黄骅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艺宣讲巡演活动的一部分。活动当天恰逢农村大集,文艺演出一开始就吸引了许多村民前来观看。理论宣讲志愿者表演了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生动形象地传递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精彩的节目赢得了村民们热烈的掌声。

演出结束后,理论宣讲志愿者姬桂丽说:“我们理论宣讲志愿者要用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清楚,说明白。接下来,我们还将排练出更多的节目,让大家在享受欢乐的同时将全会精神领悟得更全面、更深刻。”

将理论融入艺术,用小文艺讲活大道理。黄骅市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这个宣讲阵地,结合群众生产生活实际,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理论宣讲活动,用活泼多样的文艺形式,第一时间把党的新思想、新政策送到百姓身边,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