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河北日报沧州专辑>>

泊头市行政审批局实行“无缝隙全天候暖心服务”新模式

2020-12-22 09:3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宋瑞峰)“审批大厅窗口的办事效率更高了,服务更好了……”提起泊头市“审批窗口”的新变化,前来办事的企业、群众连连称赞。这得益于泊头市行政审批局推行的“无缝隙全天候暖心服务”新模式,实现了从“8小时”服务到“全天候”24小时服务的转变,窗口服务效率大大提升。

泊头市行政审批局创新思路,借鉴“互联网+”思维,在每个办事窗口都印制、摆放了“暖心服务卡”,办事企业、群众随手可取。“暖心服务卡”上写明了科室业务办理人员的8小时工作时间内和8小时工作时间外的联系方式,深挖业务办理人员潜能,让政务服务从8小时变为24小时“全天候”和“无缝隙”全覆盖。办事企业、群众可以在8个小时工作时间之外,与业务办理人员进行政策、审批手续、材料准备等咨询,也可进行服务预约,形成全天候服务模式。以提升办证效率、缩短取证周期为内容的“暖心行动”,进一步延伸拓展了服务平台,提升了服务能力和水平。

“无缝隙全天候暖心服务”新模式的实施,促进了审批时限的大幅缩短,各项行政审批事项审批时限由法定4048天缩减至承诺1610天,压缩2438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