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沧州市开展消费扶贫产品购销展览对接活动

2020-12-22 10:25:41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扶贫农副产品送到群众家门口

我市开展消费扶贫产品购销展览对接活动

推进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日前,我市在宏宇城社区广场开展“百企帮百村”消费扶贫产品购销展览对接活动,通过进社区销售特色农副产品、组织商超现场对接生产企业(合作社),带动贫困群众持续增收。

参展摊位上,窝头、桑葚干、玉米面、熟牛肉、茶叶、烧鸡等农特产品摆放整齐,产地、类别、价格一目了然。“之前在超市买过桑葚干,孩子特别爱吃,听说今天这边有卖的,就赶紧过来了。”市民张女士在消费扶贫摊位前选购了许多商品,其中桑葚干是她的“最爱”。献县展科养蜂合作社负责人李爱军说,类似活动他参加过三次,每次销量都不错,也让他们合作社蜂蜜的知名度得到了很大提升,希望以后能够多参加这种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工商联、市发改委、市扶贫办共同主办。现场销售的上百种产品,全部由海兴、盐山、南皮、东光、孟村、吴桥、献县、肃宁等地的30家具有带贫功能的企业(合作社)生产。通过大型社区展销的方式,为市民购买农产品提供便利的同时,也助力脱贫攻坚,让消费扶贫观念深入人心。前来购买的市民也纷纷表示,买点儿东西,为扶贫作点儿贡献,感觉挺好。

据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活动还组织了沧州市零售行业协会、沧州市饭店烹饪行业商会的会员企业,以及上嘉、百汇连锁超市,现场考察对接生产企业(合作社)的扶贫产品。当天,现场销售收入12.8万元,6家商超与生产企业(合作社)达成合作意向。(记者刘杰)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