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梅世彤到东光督导检查

2020-12-24 11:12:06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梅世彤到东光督导检查时要求

学习东光项目建设经验 以“严细深实快”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市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12月22日,市长梅世彤带领市发改、工信、商务、统计、交通等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东光县就投资和项目建设、规上企业培育、新高地产业示范园全覆盖“双竞赛”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梅世彤一行先后来到京沪双高科技示范园区,京南科技示范园区力科纺织、硕达包装科技、上东包装科技等地实地督导检查,详细询问发展规划、市场销售、政策扶持等情况,了解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诉求,研究服务发展企业的具体措施。

在听取了东光县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新高地产业示范园全覆盖“双竞赛”活动开展和九个专班有关工作汇报后,梅世彤对东光县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东光县广大党员干部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心无旁骛谋发展、一招不让抓项目,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进中提质的良好局面。新高地产业示范园全覆盖“双竞赛”活动开展以来,东光县积极行动、深入谋划,精准对接、迅速落实。特别是成立的综合协调、土地保障、招商引资、项目入统等各工作专班,第一时间领任务、建机制、强服务、抓督导,项目签约、手续办理、土地挂牌以及计划开工、入统项目数量都走在了全市前列,充分彰显了东光精神、东光作风、东光模式、东光力量、东光气派。下一步,希望东光全县上下进一步树牢“工业立市、项目强市”理念,继续发扬“严细深实快”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九个工作专班的推动作用,努力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走在前、作表率,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探索经验、提供示范。

梅世彤强调,各县(市、区)要学习东光县的成功经验做法,加压鼓劲、再接再厉,以新落地规上制造业项目作为工作发力点,巩固招商引资百日攻坚成果,积极开展季度攻坚战,探索形成抓投资上项目的常态化工作机制。要持续深入开展新高地产业示范园全覆盖“双竞赛”活动,进一步加强与招商中心的对接合作,在合作中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增强攻坚克难本领。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紧盯完成工业投资预期目标,细化分解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更多数量、更高质量的项目开工建设,并以此检验衡量各县(市、区)“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开展情况。

梅世彤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对标对表东光经验,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和方法,进一步增强服务项目建设、服务全市发展的本领和能力;要增强全局意识,主动加强对接服务,在用地管理、项目审批、电力供给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有效破解各类瓶颈制约,为沧州打造“十四五”时期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地和发动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郭震)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