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文化·教育>>

中国少年先锋队 沧州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0-12-25 10:39:53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少年先锋队 沧州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宋仁堂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星星火炬,代代相传;队旗飘扬,歌声嘹亮。12月23日,在庄严的国歌声和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声中,中国少年先锋队沧州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少工委发来贺信。团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妇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宋仁堂代表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寄语广大少先队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更加坚定地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要志存高远,树立为国争光、为民族添彩的远大理想,现在做祖国的好儿童,将来做祖国的栋梁之才。要珍惜美好时光,刻苦勤奋学习,积极参加劳动实践,努力做到德智体全面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贡献力量。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要高举队旗跟党走,团结、教育、引领广大少先队员做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各级团组织要带领少先队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为红领巾增添新时代的光荣。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少先队工作的领导,引导全社会加强对少先队工作的支持,为新时代少年儿童茁壮成长提供有利条件。

大会审议通过了《高举队旗跟党走 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新局面时刻准备着的工作报告》《中国少年先锋队沧州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等文件,选举产生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沧州市第三届工作委员会。(记者李倩)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