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双节”城市客运专项整治启动

2021-01-04 09:41:40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双节”城市客运专项整治启动

违规车辆一律从严处理

为确保“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城市客运市场秩序平稳有序,自2021年1月1日至3月8日,我市将在中心城区范围内开展城市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对违规车辆一律从严处理。这是记者昨天从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获悉的。

此次整治行动采取定点稽查、流动巡查、路面布控等多种方式,对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商场、学校、医院等重要路段及客流集散地,进行不定时、不定点、不间断巡查,重点检查非法营运、异地出租车驻点营运、网约车无证营运,以及出租车拒载、拼客、甩客、不打表、故意绕道行驶、未经乘客同意搭载他人、违规收费及“黑车”非法营运违规经营等,对取证确认违反规定车辆及驾驶人,坚决依法查扣并严厉处罚。

同时,加强对公交、出租营运车辆安全设施设备、卫星定位监控设备等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整改一起。凡营运车辆手续不齐、安全技术不达标、卫星定位监控不符合规范的,一律不得承担春运任务。性质特别恶劣的车辆依法依规重处、重罚。(记者丁猛)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