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头条新闻>>

梅世彤主持召开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01-07 16:21:35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梅世彤在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上要求

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筑牢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坚强防线

1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主持召开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65次会议,分析研究疫情防控形势,对全市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坚决堵住防控漏洞,防范化解疫情反弹风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全市社会大局稳定。市领导贾发林、王晓燕、黄利锋、赵学明、和春军、梁英华、张文阁、鞠志杰、詹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分管领域具体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

梅世彤指出,各级各部门、各工作组要以对人民群众、对沧州发展极端负责的态度,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要求,以“严细深实快”的作风,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强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落实“四早”要求,筑牢“三道防线”,切实发挥好全市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作用。

梅世彤要求,各工作组要落实警钟长鸣、精细化防控、应急准备、强化履职“四个常态化”要求,切实做到思想不松、措施不松、机制不松、责任不松,坚决守住每一个关键环节。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推动落实,分管负责同志要分兵把守、一线落实,确保每项工作都有单位负责、都有专人盯办,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防控措施不留空白,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专题研究防控工作,统筹人员力量,做好应急准备,一天一研判、一天一调度,形成常态化、制度性的工作举措,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落到位。

梅世彤强调,人民群众是最强大的力量,做好群众个人防护是疫情防控工作最坚实的基础。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醒群众始终保持防范意识,尽量减少流动和聚集,认真做好个人防护,鼓励错峰出行。要做好对农村(社区)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的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门禁、登记、测温、消毒、车辆进出管理等措施,补齐防控漏洞,筑牢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坚强防线。(记者郭震)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