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推出第二批全流程网办事项

2021-01-08 09:54:58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在前 服务当先

我市推出第二批全流程网办事项

继首批推出41项全流程网办事项后,1月6日,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组织市直有关部门再次推出第二批127项全流程网办事项,方便企业群众干事创业“一次不用跑”。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市政务办持续提升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移动办”能力,大力推动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2020年12月份,市政务办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思想,主动梳理出首批41项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以及有助于推动经济发展的政务服务事项,并向社会公开。今年以来,随着疫情形势发展,为避免人员流动聚集,在做好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的同时,市政务办进一步加强全流程、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加班加点、连夜梳理调试,共梳理出第二批市直部门127项全流程网办事项,向社会公开。

截至目前,市本级有168项涉及交通运输、企业注册、社会事务、公积金提取等企业群众办理集中的热点事项,企业群众可通过网络自主申报,全流程网上办理,无需再到市政务服务中心或其他办事大厅办理。同时,为满足部分群众办事需要,市政务办提供个性化服务,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设置“全流程网办”窗口,有专门工作人员统一开展全流程网办事项的帮办代办工作。(记者李倩 通讯员宫海涛 吴海军)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