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贴心服务抗寒潮 大棚蔬菜迎丰收

2021-01-11 11:3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11日讯魏峰)今天上午,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常庄乡,走进果蔬种植大棚进行配电线路维护检修,“零距离”服务助种植户增产增收。

连日来,受寒潮影响气温持续走低,蔬菜大棚浇灌、取暖用电设备使用频繁,用电量持续攀升,安全隐患也随之增加。为确保蔬菜大棚用电安全可靠,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积极开展上门送服务活动,冒着严寒,深入田间地头,对大棚用电线路、漏电保护器、抽水泵等设备进行了维护测试,并引导菜农采用防水灯具、插座,统一布置电缆线,全力消除了各种用电隐患。对大棚内存在的用电接线不符合农村低压电力技术规程要求、私拉乱接等违章用电现象,及时给予了整改、处理,确保了大棚内用电线路的标准化、规范化、安全化。

此外,该公司还详细了解大棚种植户生产用电需求,建立大棚种植户专项服务档案,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和“亲情服务卡”,实时解决种植户用电问题,助力蔬菜种植户丰产增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