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铁纪护航 同心战“疫”

2021-01-20 11:2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魏峰)“大家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以及违反纪律造成的严重后果,要知戒惧、知敬畏,坚决不踩‘底线’、不碰‘红线’……”1月19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纪委到望树、千童等供电所,开展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时这样说。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盐山供电公司纪委持续以铁的手腕时刻紧抓疫情防控,全面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筑牢防护大网。在专项检查中,该公司纪委采取“明察暗访+突击检查”的方式,深入基层一线生产部门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通过查阅资料、个人谈话等方式,重点对来访人员管理、办公场所清洁消毒、工作现场防护措施落实、防疫知识宣传教育等进行详细检查,查找防疫中的薄弱环节,对发现的问题,督促立即整改落实。同时,该公司纪委及时通过网讯通工作群、微信群等渠道,向公司全口径员工发布中央和地方政府、省市公司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通报多起疫情防控问责典型案例,解读国网河北电力纪委“八个确保、八个严禁”,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

下一步,盐山公司纪委将继续跟踪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加大监督检查工作力度,筑牢疫情防控“生命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