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抗疫保电,冲锋在前!

2021-01-25 11:1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5日讯(魏峰)今天上午,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县人民医院、寿甫医院疾控中心等单位电力设备进行安全检查,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医院的电力供应。

为保障抗疫期间全保暖保供任务,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快速响应战“疫”需求党员、干部带头行动,细化分工协调,第一时间投身防疫第一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供电应急保障工作。该公司对涉及医院、卫生防疫的线路及设备开展特巡工作,密切关注负荷变化,充分利用红外测温、图像监测等技术,发现隐患及时处理,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党员服务为各防疫卡口及各小区值守检查点义务接电,并帮助检查点安装照明和取暖设备,有力保障了疫情防控、检查工作的顺利推进。在办公场所、营业厅窗口做好体温检测登记,配好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用具,每日进行消毒,确保防控万无一失。

同时,该公司通过微信、短信等方式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引导客户网上办理各种业务,在抗疫期间减少人员接触,将便捷服务送到千家万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