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河北日报沧州专辑>>

9家企业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2021-01-29 10:2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日前,工信部发布了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沧州市中泊防爆工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汇中管道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榜上有名,有效期为3年。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并且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要求申报企业上年度营业收入在1亿元以上,近两年主营业务收入或净利润平均增长率达到10%以上,拥有与主要产品相关的有效发明专利2项或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专利5项及以上,在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供应链管理等环节,至少1项核心业务采用信息系统支撑,拥有自主品牌。同时,企业具有较好的品牌影响力,重视并实施长期发展战略,核心团队具有较好专业背景和较强生产经营能力,有发展成为相关领域国际领先企业的潜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