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河北日报沧州专辑>>

河北沧州:中心城区新建便民生鲜超市23家

2021-02-03 15:1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2020年,沧州市中心城区新建便民生鲜超市23家。其中,运河区13家、新华区10家。这些便民生鲜超市的建成,让社区周边商品更加新鲜丰富,市民在家门口就能选购到合适的商品。

便民生鲜超市规划建设坚持布局合理、容量充足、设施完善、交通便捷、环境优良、便民惠民原则,综合考虑公共基础设施、交通、环境,以及居住人口、服务半径、消费需求等因素,合理进行布点选址和建设标准确定。

新建生鲜超市营业面积不少于100平方米。新建生鲜超市都为固定建筑,原则上在保供任务重、城区人口密集、消费需求量大、辐射范围广的重点区域选址建设,附近不存在产生有毒有害气体、水体、烟雾、粉尘等污染源,没有生产或储存易燃易爆、有毒等危险品的场所,符合国家建筑、安全、消防等要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