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春节保供电工作

2021-02-03 15:4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3日讯(魏峰)今天上午,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运检人员圆满完成了城区10千伏盐新线路的检修工作,为电网在春节期间稳定运行夯实了基础。

为保证全县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温暖、舒适、祥和的春节,自进入1月份以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早组织、早布置、早实施,确保节日保电工作万无一失。该公司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制定保供电的具体措施和应急预案,切实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组织专业人员提前对输、配、变电设施的“健康状况”进行全面“体检”,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使电网设备处于良好运行状态;集中力量对全县大型超市、宾馆、商场等人员密集活动场所,全面开展排查治理,现场就协助客户完成隐患整改,确保公共区域安全可靠用电。此外,结合节日期间负荷特点和保电工作要求,充分做好节日期间应急抢修准备,安排好应急值班,及时受理故障报修,科学调度抢修资源,快速抢修、恢复供电,不断做好优质服务工作。

下一步,公司还将加大配网运行监控,加强重点地区变台及配网设备的巡视,及时发现缺陷并立即处理,全力确保全县百姓亮亮堂堂过春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