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领导活动>>

王景武赴沧州市中心城区暗访检查

2021-02-04 15:21:02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景武在中心城区暗访检查时强调

精准细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为群众平安祥和过节创造良好环境

2月3日,市委书记王景武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中心城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查看市场农副产品供销情况。王景武强调,要精准细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把好农贸市场各环节关口,确保各类生活必需品安全健康、充足供应、价格平稳,为群众平安祥和过节创造良好环境。

在运河区北大院农贸市场,王景武实地查看市场扫码测温、佩戴口罩、消毒消杀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以及市场经营环境、整体布局等情况,详细了解水产生鲜、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价格、产品货源、日常销售等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王景武指出,春节临近,消费需求旺盛,农贸市场产品购销渠道广、人员密集、流动性大,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好日常消杀、通风和人员体温监测等工作,严防输入性风险、流动性风险、聚集性风险;要进一步强化对农贸市场的监督管理,压实市场运营管理方的主体责任,加大抽查力度和频次,特别是对涉冷链食品严格落实“三索一溯一查”机制,确保商品安全、放心、可溯源;要引导经营业主和购物群众规范正确佩戴口罩,保持适当社交距离,做好个人有效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和健康。

王景武强调,要始终关心关注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在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强化各类物资储备,保障市场供应,确保食品安全,维护价格秩序,满足人民群众日常生产生活需要。同时,要结合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着力整顿市场脏、乱、差等突出问题,为群众提供文明卫生、管理规范的购物环境,让群众买得舒心、吃得放心。(记者郭彬)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