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220家会员单位 构成拥军联盟

2021-02-05 10:11:22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20家会员单位 构成拥军联盟

10分钟拥军圈覆盖市区

日前,记者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2020年以来,沧州市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积极吸纳知名度高、号召力强的领军企业,及信誉良好、服务广泛的中小企业入会,为现役、退役军人服务。截至目前,联合会已吸收会员220余家,设置拥军服务站500多个,形成了覆盖市区的“10分钟拥军圈”。

联合会成立之初,意明购物中心、十里香酒业、沧兴集团、圣基文化传媒等知名企业率先垂范、带头加入,上百家企业申请入会。同时,逐步完善联合会管理章程,使单位会员有牌匾,个人会员有证件。对外,他们还充分释放联合会的号召力、影响力和凝聚力,广泛开展拥军宣传、政策解读、法律援助、培训交流、帮扶就业、扶贫帮困、解决难题等,并开发了沧州拥军联盟APP,研发拥军活动小程序,服务对象从网上可随时查阅会员单位位置、服务项目、优待优惠等。

目前,220余名联合会会员涵盖餐饮住宿、金融保险、教育培训、医疗服务、地产装饰、汽车服务、印刷广告等24个行业86个业态。无论是结婚宴请、安家置业,还是商场购物、朋友聚餐,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都能享受优待、优惠服务。

联合会会长、沧州意明购物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艳玲介绍,接下来,他们将不断壮大联合会队伍,在“10分钟拥军圈”的基础上,进一步打造“8分钟”“5分钟”更密集的拥军圈,实施更加精准化、精细化的志愿拥军服务,切切实实让军人军属得实惠。(记者袁洪丽 通讯员李洪涛)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