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用心服务返乡人

2021-02-08 09:5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魏峰)“年年你们到家给检查线路,太感谢供电部门对我们外出打工者的关心!”2月7日,盐山县常庄村民张连征对为上门服务的供电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为确保返乡过节人员过一个祥和愉悦的春节,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结合往年经验,及早入手,用心服务“返乡潮”。该公司组织供电所与各村委会密切沟通联系,详细掌握外出务工人员的返乡信息,了解返乡人员用电需求,为他们现场复电、接通电源,提升优质服务工作效率。针对外出务工人员家中供电线路长久不用,线路、开关等设备出现老化、受潮等问题,该公司组织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检查线路、检测电压,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为返乡人员度过明亮、温馨的新春佳节提供有力的保障。同时,工作人员利用上门服务的机会,向他们宣传安全用电、线上缴费业务等知识,提高安全用电意识,让他们用上放心电。

此外,该公司在各营业窗口开辟返乡人员“绿色通道”,简化办理用电流程,提高服务效率,为百姓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