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做实做好同期线损整治工作

2021-02-08 09:5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袁俊)今年以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认真部署,坚持加大力度、扎实开展同期线损整治工作,对10千伏线路及台区同期线损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的分析梳理,及时查找存在问题及原因,对存在的问题严查严管,提升治理成效。

该公司一是多管齐下,加大整治力度。线损作为供电行业的重要控制指标,直接关乎到企业的经营成果,公司更是把同期线损管理列为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专责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处理,同时进行远程沟通直至正常为止。二是奖优罚劣,采取激励机制。结合实际研究制线路及台区线损考核奖励办法及台区终端采集率奖惩规定,强化对公司同期线损绩效落实情况的督导考核。对线路及台区同期线损指标进行严密监控和分析,下发台区同期线损治理工作督办通知,对治理缓慢、成效不佳予以全公司通报批评并纳入月度绩效考核。三是责任到人,推进齐抓共管。该公司将供电所的班组作为同期线损系统建设的执行主体,将线路、台区的线损管理任务细化分解到线路责任人及台区经理,要求时刻牢牢把握每个风险点,严格按照管理流程进行。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如有疑问及时提出共同解决。

目前,该公司正在反窃电查违、现场查纠等方面加快对高损台区的排查和整治,按照要求和时间节点有序地开展同期线损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