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政府召开 第111次常务会议

2021-02-08 10:06:56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7日,市长梅世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1次常务会议,研究《沧州市人民政府2021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分解方案》《沧州市2021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沧州市2021年市重点项目建设计划》等事项。

在研究《沧州市人民政府2021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分解方案》时,会议指出,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作出了明确安排,分解梳理出146项重点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按照市委书记王景武提出的“凡事必须认真、凡事必须严肃、凡事必须献身、凡事必须明责”的要求,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无私奉献的精神,明责加压的劲头,在工作部署上“扣扣子”,在责任履行上“担担子”,在任务落实上“钉钉子”,切实把各项落实方案细化量化具体化,实干实政推动工作落地见效。市政府督查室要强化督查,实行台账管理、跟踪督办、定期要账,以严督实查确保工作落实、政令畅通。

会议还在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沧州市2021年市重点项目建设计划的汇报后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和强劲动力,谋划和实施好重点项目,对沧州经济社会发展十分关键。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工业立市、项目强市”理念,全力抓好今年240个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一要严格计划管理。按照计划的时间节点稳步推进,保证项目顺利建设。二要明确项目责任。各县(市、区)要迅速落实领导包联责任制,统筹做好项目前期对接沟通和后期跟踪督办等工作。三要全面做好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形成合力,紧盯全年计划目标,大力推广“东光经验”,集中资源要素,强化服务保障,推动重点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沧州加快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新动能。

会议还研究了《沧州市贯彻落实河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沧州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量质倍增计划》等事项。(记者屈鹏)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