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王景武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沧州好人、全国先进工作者

2021-02-09 15:12:48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8日,市委书记王景武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沧州好人、全国先进工作者,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领导贾发林、王晓燕、赵学明、鞠志杰参加慰问。

王景武先后到市公安局运河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看望慰问了全国先进工作者刘亚斌、纪清巨,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王景武说,两位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是全市人民的骄傲。当前,沧州各项事业步入新发展阶段,希望各级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引领带动全市广大劳动者发扬“严细深实快”作风,凝心聚力、拼搏奋斗,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展现新作为,为加快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困难党员张淑芳退休后积极参加社区工作,作为社区网格员和楼道长,在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中冲锋在前、积极作为。王景武来到她的家中,亲切询问她的生活情况,嘱咐她保重身体,并鼓励她继续发挥余热、服务群众。王景武嘱托各级各有关部门,想方设法帮助困难党员解决实际困难,用热心服务换来他们的舒心生活。

在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王景武看望慰问了全国助人为乐模范、“沧州好人”王红心。王景武对她多年来真情帮教失足少年、无私救助贫困学生、热心为群众排忧解难表示肯定和感谢,鼓励她继续弘扬“沧州好人”精神,用一颗“红心”温暖更多人,努力在沧州大地传递正能量。王景武要求,相关部门要大力弘扬先进典型事迹,在全社会营造“学好人、做好人”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擦亮“沧州好人”品牌,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在老党员韩六锁家中,王景武详细询问老人身体情况、起居饮食等。他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弘扬老党员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可贵精神和榜样力量。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老党员安享晚年。(记者袁铮)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