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强化节前廉洁教育

2021-02-10 21:5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魏峰、商桐)“公司上下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廉洁从业有关规定,用实际行动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春节。”2月9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纪委向全体中层干部、班组长及敏感岗位等人员发送廉政短信,倡导文明过节、廉洁过节。 

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格践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纪委紧盯这一重要节点,利用微信、短信等提醒等方式,提醒广大干部员节日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四风”问题发生,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越“红线”、不碰“底线”,自觉接受监督,确保令行禁止、廉洁过节。

同时,该公司将在节日期间,对机关部室,各供电所以及服务窗口采取明察暗访、走访客户等方式进行检查督导,强化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落实执行到位,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