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护航企业节日用电

2021-02-10 21:5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魏峰、商桐)“感谢盐山供电公司对我们企业的关心,我们在春节假期可以放心生产了。”2月9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正港工业园区走访大客户,认真倾听客户意见,解决实际问题,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为确保春节期间企业生产用电安全可靠,公司精心组织,提前部署,主动延伸优质服务工作,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走访,提前了解企业节日期间用电需求,根据客户用电情况提供优化用电建议书,积极引导客户合理安排用电时间对客户变压器、输配电线路及配电设备的接地线和对自备应急电源、漏电保护装置等用电设备进行了仔细排查,不漏掉一处细微的地方,对能及时处理的安全隐患当场协助消除。同时,该公司与客户就用电业务、能效服务、安全用电等供电服务需求进行交流,听取客户对电力供应与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及时、精准响应企业生产需要

一步,公司将继续认真落实各项保电措施,持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周密做好应急准备,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让人民群众过一个亮亮堂堂、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