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春节期间全市查处各类交通违法 1.1万余起

2021-02-18 10:15:46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期间全市查处各类交通违法 1.1万余起

辖区未发生较大道路交通事故

春节期间,全市全面强化辖区道路交通管控,共出动警力7184人次,动用警车1666台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1543起,其中超速791起、酒驾157起、醉驾7起,辖区未发生较大道路交通事故,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了和谐顺畅的节日出行环境。

全市各级交管部门以春运交通安全为中心,全面加强春节期间的路面管控,把警力最大限度地投入到路面管理,做到“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严查“三超一疲劳”、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特别是春节假期坚持酒醉驾治理“一天不落”。积极会同交通、安监等部门深入全市客货运企业,特别是危化运输企业和大型有车单位,督促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加强车辆安全技术状况检验,严格审查营运客车、危化运输车驾驶人资质,清理重点驾驶人交通违法,及时剔除不合格人、车等。同时,突出抓好农村地区道路交通管理,积极应对春节期间收费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可能出现的交通拥堵,并积极会同支队事故、秩序、设施等部门共同开展交通乱点、堵点和黑点“大排查、大整改”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记者马志辉 通讯员季春辉)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