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头条新闻>>

沧州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21-02-24 10:05:42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两会”精神 凝心聚力开创沧州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王景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2月23日,市委书记王景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精神,传达贯彻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省“两会”、全省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暨20项民生工程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关于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 扎实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三基”建设年活动的方案》《沧州市“拆违建、促创城、畅交通、增绿量、优环境”活动实施方案》《沧州市工业大数据共享交互中心设计框架思路》等。省委第八督查组组长左晓龙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回信精神,落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要坚持突出重点,创新方式方法,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改革发展稳定相互促进,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大力弘扬“团结就是力量”优良传统,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广大群众更好地团结和凝聚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携手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认真把握“十三五”时期全省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化,认真把握新阶段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紧紧围绕加快构建“一港双城三带四区”发展格局,抓好渤海新区开发建设、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三件大事”,全力推动创新驱动、结构调整、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园区改革发展、城乡环境整治等重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重要节点,以实干实政推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 、“三基”建设年活动,并把“拆违建、促创城、畅交通、增绿量、优环境”活动作为重要抓手和有力举措,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动员部署,迅速掀起热潮,狠抓工作落实,加快优化城乡环境、提高发展质量,确保“十四五”开局展现新作为、见到新气象,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会议强调,要加快搭建我市工业数据共享交互中心,完善平台指标体系,整合各方面数据信息,不断提高数据时效性和精准度,确保平台开放互通、功能完备,提升工业发展管理和指导水平,促进全市工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袁铮)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