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河北日报沧州专辑>>

沧州5家企业入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2021-02-25 11:3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家企业入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日前,省工信厅公布2020年度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沧州市的河北建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彩客化学(沧州)有限公司、河北安迪模具有限公司、河北天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泊头市金键模具有限责任公司5家企业上榜。

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在主要工业产业中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的企业。沧州市入选的这5家企业分别在化工、模具、化学药制剂等领域成绩突出,走在省内同行业的前列。

对被认定的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省工信厅、财政厅将在技术改造、新产品开发等方面给予优先支持,市有关部门也将积极创造条件,帮助企业加快推进科研及成果转化。同时,各示范企业也需要加大企业研发投入,完善研发机构建设,不断提高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开发数量和水平,积极发挥在本行业本区域的示范带动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