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梅世彤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2021-02-25 15:03:50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梅世彤在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 持续巩固疫情防控良好态势

2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全面安排部署当前和下一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扎实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强化重要时间节点管控,持续巩固疫情防控良好态势。

梅世彤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内防反弹、外防输入”任务依旧艰巨繁重,决不能放松警惕、麻痹大意。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的基础性、支撑性作用,切实把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续巩固基层基础、加密疫情防线,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责任上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梅世彤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齐抓共管,持续做好重点人群定期核酸检测、冷链物品监管、院感防控等重点工作,下好全方位监测“先手棋”。要坚持严抓不懈,紧盯重点人群严查、瞄准关键节点严控、突出基层“小门”严管、聚焦信息平台严防,因时因势调整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守住常态化防控“责任田”。要坚持分批分级,严把开学时间、返校防控、健康管理“三个关口”,全面保障师生安全健康,稳妥有序完成开学复课任务,切实打好安全复学“组合拳”。要坚持联防联控,以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防控责任的落实筑牢安全屏障,做到防控工作不留死角、防控措施不留空白,确保抓实抓细工作落实“责任链”。

梅世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正月十六“遛百病”防控工作,多渠道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积极响应号召,形成自觉行动,非必要不外出,从源头上防止公众聚集,最大限度消除疫情传播隐患。

市领导梁英华、张文阁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记者郭震)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