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元宵佳节保供电

2021-02-27 09: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商桐)2月25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运维部对变电站、线路、变压器等进行巡视记录,进行消缺处理,保障居民元宵节用电稳定。

为保障元宵节期间辖区内配电线路和设备安全可靠运行,盐山公司精心备战,周密部署,加强重要用户、重点场所等设施巡视,安排专人逐条线路、逐个区段进行检查,对查出的隐患缺陷,立查立改。对供电线路、配电台区等进行检查,提前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掌控台区负荷情况及线路设备运行状况,消除缺陷隐患,确保设备处于最佳供电状态。

同时,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抢修车辆24小时待命,保持通讯畅通,备足抢修材料,制定抢修计划,做好随时高效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确保事故发生后能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供电,为元宵佳节营造良好的供电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