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头条新闻>>

王景武到市委党校调研检查

2021-03-01 10:04:41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景武到市委党校调研检查时强调

把党校打造成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阵地

2月26日,市委书记王景武到市委党校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全面加强党校各项建设,加快提高办学水平,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阵地,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汇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宋仁堂,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学明,副市长梁英华一同调研检查。

王景武一行先后来到市委党校办公楼、图书楼、教学楼、宿舍楼、学员餐厅、报告厅等地,详细了解基础设施、校园环境、办学和教学成果等情况,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王景武指出,党校是党建理论研究的主阵地、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也是锤炼干部党性的大熔炉。要坚持党校姓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校办学正确政治方向。要充分发挥主阵地优势,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干部教育培训全过程,讲准讲深讲透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教育引导学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聚焦主业主课,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培训轮训,切实增强教育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围绕“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坚持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积极开展各项培训活动,为推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要坚持“走出去、引进来”,不断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打造专业化、专家型教师队伍。

王景武强调,要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拆促畅增优”活动,坚持高定位、高标准、高质量,聚焦党校硬件建设短板弱项,加快提升整体规划建设水平。要突出基础设施和信息化建设,不断完善教室、学员宿舍及现代化办学设施,全面改善办学条件。要着力推进校史馆建设,全面反映我们党的历史和党校教育历史,大力弘扬红色文化、锤炼党性修养。要优化校园环境,构建良好秩序,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良好氛围。(记者郭彬)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