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政府召开第113次常务会议

2021-03-02 09:45:57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政府召开第113次常务会议

3月1日,市长梅世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3次常务会议,研究推进应急避难场所建设、健全防汛抗旱工作机制等事项。

会议指出,加快推进地震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是提高我市城市综合防灾能力、应对突发性重大灾害事件的重要措施和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关于全力推进我市地震应急避难场所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起点谋划,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加强督导调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会议强调,防汛抗旱工作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是必须牢牢守住的底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健全全市防汛抗旱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坚持预防预备和应急处突相结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度汛工作。要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压实各级河长责任,完善预案体系,加强监测预警,强化工程措施,抓住防御重点,及早排除重要点位隐患,全面提升防灾减灾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郭震)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