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产业·财经>>

沧炼首月利润总额 创新高

2021-03-02 09:49:43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沧炼首月利润总额 创新高

达1.56亿元,实现“开门红”

今年以来,沧州炼化公司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冬季气候严寒和节日期间生产组织难度大等不利因素,以效益为导向,打好平稳运行“保卫战”。截至目前,已连续8个月盈利,今年1月利润总额达1.56亿元,创历年来单月最好水平,吨油利润等主要技术经济指标持续向好,生产经营业绩实现“开门红”。

沧州炼化坚持“平稳运行就是效益”理念,持续加强工艺稳定性管控,深化生产执行系统应用,规范基础专业要素管理,1月装置平稳率均值为99.67%。为减少生产波动,该公司深入开展设备完整性管理体系建设,通过采取实施脉冲涡流检测、关注润滑油过滤品质、开展红外温度监测等多种措施,加强预防性维修和报警管理,装置自控率和平稳率大大提高,有效保障了装置长周期运行。同时,沧炼公司要求各运行部加强现场巡检频次,发现问题采取有效措施,第一时间处理防冻防凝问题,切实抓好装置平稳运行和冬季安全生产。

在抓好装置安全平稳运行的基础上,该公司全力抓好生产优化,紧盯市场需求和产品库存,及时调整产品结构,降低柴汽比,力争效益最大化。根据当月的生产和销售计划,相关部门积极与专业销售公司密切沟通,每天梳理存在的问题,保证产品销售渠道畅通,为1月顺利实现良好生产经营业绩提供了坚实保障。(通讯员张婷 记者郭玉培)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