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开学用电不用忧,电力服务进校园

2021-03-02 15:5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商桐)227日,为保障校园开学用电无忧,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到辖区内中小进行用电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学校周边校内供电设施进行巡视检测,为开学季保驾护航。

为保障校园电力稳定,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对相关线路、变压器开展特巡,对用电负荷进行预测,重点排查线路绝缘老化、电压是否正常等问题,对容易产生的用电隐患进行全面排查,记录运行状态及时消缺,保障供电设备稳定运行。在学校管理人员带领下,党员服务队服务进校园,对学校教学楼、实验楼、食堂、宿舍等内部用电线路、用电设备等进行安全检查,提前维护学校的用电取暖设备,确保开学季师生电采暖、全电厨房等用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同时,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针对校园用电情况和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在学校张贴安全用电宣传画、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教育和引导师生提升安全用电意识,营造一个良好、安全的用电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