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产业·财经>>

沧州市新增高新技术企业202家

2021-03-12 09:23:32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科技创新撬动高质量发展

我市新增高新技术企业202家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日前,省科技厅公布了2020年新认定的三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我市新增高新技术企业202家。截至目前,全市高新技术企业达795家。

创新是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根本动力,我市历来重视创新工作,专门设立科技服务机构专项,突出“抓好科技领军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提质增量”,加强政策引导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势头强劲,为经济转型升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具体工作中,我市突出科技服务机构后补助政策,支持服务机构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促使更多的企业成长为科技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科技计划设立优先项,优先支持高新技术企业承担科技项目,对科技企业孵化载体按照孵化高新技术企业数量给予后补助,鼓励孵化出更多的高新技术企业。科技金融支持企业发展,设立科技创新券,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购买、检测、研发仪器和科技保险等。同时,设立融资担保机构服务科技型企业项目,落实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税收政策,联合税务等部门加强政策解读宣传,让更多的企业享受政策红利。(记者孙健 通讯员聂晓彤)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