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梅世彤主持召开第64次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21-03-16 09:34:09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梅世彤主持召开第64次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传达全国“两会”及省市党史 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3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主持召开第64次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河北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及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梅世彤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用结合。二要抓住重点关键,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沧州落地落实。要举全市之力抓好“三件大事”,推动渤海新区开发建设、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和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实现新突破;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按照市委书记王景武“有中生新提存量、无中生有抓增量”的要求,全力做好“建链、强链、延链、补链”文章;要抓好科技创新,树牢“日子再紧不能紧科研投入”的理念,持续加大科技投入;要抓好民生改善,加强污染防治和生态建设,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十个常态化”要求,加快疫情防控信息化平台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应急防控能力。三要围绕实现首季“开门红”,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全力以赴争先进位,努力实现强势开局。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突出抓好项目开工、入统等工作,以实打实的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和植树造林,确保粮食生产和绿化水平不断提升。

梅世彤强调,要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主攻方向,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结合起来,与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拆促畅增优”“严细深实快”活动结合起来,努力在政治历练、思想淬炼、实践锻炼、能力训练上求实效。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制订工作方案,高质量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记者屈鹏)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