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头条新闻>>

沧州市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1-04-07 09:09:01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沧州市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暨“新高地双竞赛”活动工作推进会议举行

288个新开工项目总投资477亿元

4月2日,沧州市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新高地双竞赛”活动工作推进会议在肃宁县举行,通过观摩学习,晾晒项目建设成效,总结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增强全市上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抓特大项目就是抓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意识,保持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热度”不降、“热情”不减,以此助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受市委书记王景武委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发林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并讲话。省委第八督查组组长左晓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寿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燕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和春军讲话。副市长詹鹏通报“新高地双竞赛”活动开展情况。

此次集中开工在市县两级同时进行,288个新开工项目总投资477亿元,年内预计投资179.82亿元。其中,产业链现代化提升项目127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46个、民生补短板项目25个、现代服务业项目27个、基础设施项目50个、农业产业化项目11个、数字基础设施及应用项目2个。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项目扩投资促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以开展“新高地双竞赛”活动为抓手,努力推动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实现更大突破。要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全面增量扩规提质,坚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构建“一港双城三带四区”发展格局、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重要节点,围绕今年主要经济指标增速计划,聚焦机遇优势、产业转型、科技创新、城乡建设、园区提升、改善民生狠抓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以项目支撑和推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进一步以奋发有为姿态抓好项目建设,压实工作责任,认真研究政策,加强项目谋划,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担当作为,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新高地双竞赛”拼的是招商引资、招大引强,必须主动出击、全力拼抢,始终保持全市项目滚动发展、压茬推进的好势头;赛的是项目质量、项目进度,必须下硬功夫、用真气力,狠抓全过程推进,切实以一个个实实在在的项目支撑本地经济发展;比的是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必须担当作为、拼搏竞进,真正在这场竞赛中赛出能力、赛出作风、赛出成绩。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肃宁县在建项目和雄安新区产业·肃宁协同园区。市工信局、市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同志就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

市领导梁振刚、张新华、杨双桥出席会议。(记者郭彬)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