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河北日报沧州专辑>>

国能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4-14 09:0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张浩天)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国能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结合沧州地区丰富的红色资源,以红色党史故事为主线,丰富学教手段,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近日,国能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沧州西站区党团青年来到沧州市烈士陵园,瞻仰烈士遗像,聆听革命先烈在青沧战役中为了国家和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让党团青年在与历史事件、革命任务、革命精神的对话中,不断触及思想内心、深入灵魂感悟。

他们还将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相结合,以“为职工生活服务、为运输生产服务”为出发点,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成立分公司领导任组长的为民服务组,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针对广大职工关心的劳动保护、餐饮质量、职工之家、社保、人才建设“三个通道”等方面开展座谈、调研,征求一线员工意见建议。全力推进沿线站区民生工程建设,打造优质样板工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