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王景武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1-04-15 14:51:24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专题学习会

王景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4月14日,市委书记王景武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

市领导梅世彤、宋仁堂、李寿平、宋有洪等出席会议,市法院院长闫杰、市检察院检察长杨浩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教授沈志学受邀作专题辅导报告。

王景武指出,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热,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紧密结合起来, 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为实现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重要节点奠定坚实理论和思想基础。要在增强实效上下功夫,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拆促畅增优”等重项工作攻坚结合起来,做到学习教育与改革发展稳定相互促进,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沧州落地落实、见到实效。要在创新载体上下功夫,依托“三会一课”、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六进”工作,充分发挥沧州红色资源优势,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在强化组织领导上下功夫,各级党委(党组)要自觉承担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讲党史,引导和带动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从百年奋斗中汲取奋进力量。

王景武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工作。要坚持把安全发展贯穿全市发展各领域和全过程,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扎实推进国家安全工作各项部署落地落实。

王景武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为契机,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组织保障,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退役军人工作的法治化水平,有效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不断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记者郭彬)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