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河北省肃宁县融媒体中心爱心助农解难题

2021-04-18 10:2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学党史 践行动 爱心助农卖菜”活动现场。通讯员杨进涛、刘巨雷摄

河北新闻网讯  (通讯员杨进涛、刘巨雷)4月13日至16日20时,肃宁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学党史 践行动 爱心助农卖菜”行动,帮助肃宁县万里镇小闫庄村曹长伙家庭义卖积压菠菜,收入善款万余元,为这个家庭解决了一个大难题。

肃宁县万里镇小闫庄村65岁的农民曹长伙种植了12亩菠菜,今年喜获丰收,却遭遇销售困难。肃宁县融媒体中心4月13日接到群众求助信息后,立即组织党员代表来到曹长伙家菜地,有的了解情况谋划爱心助卖活动,有的开通直播广泛宣传售菜信息,有的帮忙收割菠菜、打捆装车。

肃宁县融媒体中心党员代表来到地头帮助收获菠菜。河北日报通讯员杨进涛、刘巨雷摄

接下来的几天,义卖活动持续在县城艺术中心广场举行,现场爱心潮涌,义卖善款达到万余元。

目前,肃宁县正深入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收到良好效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