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产业·财经>>

今年“春风行动” 提供就业服务近10万人次

2021-04-19 10:06:08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春风行动” 提供就业服务近10万人次

准备了2万余个招聘岗位

记者日前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春风行动”期间,我市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有序组织线下招聘活动5场、线上招聘会67场,参加招聘企业2742家,企业提供招聘岗位24028个,提供就业服务98577人次,18365人达成就业意向。

今年2至3月份,我市开展了以“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为主题,以农民工等务工人员和有用人需求的企业为服务对象的春风行动,多渠道采集企业招聘计划和岗位信息,加大岗位信息、用工推荐、远程招聘、网上面试等服务供给,多频次、分行业、分岗位举办特色鲜明的专场招聘,加强人岗匹配和精准服务。

具体行动中,我市支持阶段性用工需求量较大的企业与生产不饱和、富余员工较多的企业加强对接,开展用工余缺调剂。同时,开发一批消杀防疫、保洁环卫、社区服务等临时性岗位,兜底帮扶确实难以通过市场渠道实现就业的务工人员。此外,围绕加强与劳务协作地区的沟通对接,我市及时征集京津等重点劳务输入地岗位信息,并将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等作为重点,优先实施就业帮扶。3月26日,我市开展“春风行动”直播带岗活动,观众与招聘单位进行实时沟通互动、在线投递简历,直播服务人数达3.3万人次。(记者李倩 通讯员陈永洪)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